八元一斤

只要我开心就好。

网络是个神奇的东西,它接通了天南地北的世界,使来自五湖四海的人有了接触,同时也接通了另一个世界,他们被以数据的形式被输入进这个消除距离的地方,在这个地方,任何信息交流的障碍都会被拖进回收站。
于是阻碍他们见面的墙壁也消失了。
这个墙壁被人成为“次元壁”。
火麟飞眨眨眼,看着脑袋顶上他的名字“#火麟飞”,前面还有个井字号。
他扯扯一旁的龙戬,指指头顶示意他往上看,两个人抬起头,头顶的字却有了变化:#火麟飞 #龙戬 #戬飞 #飞戬
“这是什么?”火麟飞惊讶的看着忽然多出来的来个意味不明的词,看起来像是他和龙戬的名字各取出一个字拼成的。
“不知道。”龙戬抬手想要触碰那些字,结果手却穿了过去。
火麟飞后退一步,与龙戬拉开距离,他俩的头顶又瞬间变回了自己的名字。火麟飞又走近一步,那两个词又弹了出来。
火麟飞玩心大起,他又找来其他几个同伴,果不其然,每两个人离得近了,就会有两个颠倒顺序的从他俩名字中各选一个字的词出现。
“三个人会怎么样!”火麟飞说着就揪过来苗条俊和龙戬,只见头顶规规矩矩的列着他们三人的名字,那些奇怪的词没有出现。
“只能两个人吗?”火麟飞有些失望,正巧这时,出去闲逛回来的夜凌云也凑了过来:“怎么了?”
他一靠近,忽然众人头顶上多了一行新的字:
#超兽战队
“嚯!”火麟飞大叫:“咱们站一块就是超兽战队!”
他喜欢这样,只有他们八个人一个不少,才能被称之为超兽战队!
这些字很懂他嘛!
火麟飞正欣赏着“超兽战队”四个黑体大字,眼前忽的就掠过一道金色,什么东西从他脑袋上疾驰而过,卷起一阵风吹乱了他的发型。
同时,他们几人头上又多了一个词:#超兽武装
“什么人!”风耀警觉的像金色略过的方向看去,那金色没飞多远就栽在了地上,上面滚下来一个人,一边喊疼一边往起爬,火麟飞也看过去,他头上有和他们一样的东西:
#凹凸世界 #金
“据我的推断,这人不是叫凹凸世界,就是叫金。”火麟飞觉得自己真是个逻辑天才。
夜凌云翻了个白眼:“哇,真厉害啊。”
苗条俊看清了地上爬起来的人,不由大叫:“快看那个人……”
“天啊,他为什么……棱角分明的?”火麟飞接过了苗条俊没说完的话。

评论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