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元一斤

只要我开心就好。

看了眼千面英雄的预告,画面做的挺漂亮,但是剧情好微妙……貌似取消了七大平行宇宙的设定,但是没关系,我接受,毕竟那么做成本太高。演员其他的我觉得都可以接受,虽然部分不太满意,但是都可以理解。但是我真的不能忍剧情!剧情是超兽的核心,是超兽最吸引人的地方,现在正剧没放出来我不敢说人家剧情不好,但是预告里那句“我们潜伏在人类世界千万年,都是为了迎接一个人的诞生,他是我们唯一的领袖”,你们说的是谁?鬼谷???超兽的主旨是平衡,没有绝对的善恶,每个人都有坚守自己立场的理由,唯一的领袖?这种打破平衡的东西他妈是最终大boss好吗!
我现在真的希望这段话是夜枭子说的,就是反派宣言而已,千万不要是超兽战士。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