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元一斤

只要我开心就好。

格瑞穿越了。

事实上只是作者的一个失误,他被选择复制,却粘贴到了错误的文档。

他是凹凸大赛的第二名,与第一名的嘉德罗斯不分胜负,大赛里他有个叫金的朋友,自幼一同长大。

格瑞记得自己应该是在照顾金,他们四个大闹了鬼天盟,金以他陌生的姿态打败了鬼狐,然后昏睡不醒。

格瑞回忆着,同时在某建筑的顶部一眨不眨的看着下方的两个人。

与金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脸,身上穿着宽松的蓝白色衣服,撒娇似的扯着另一人的袖口。

那个人与格瑞如此相似,同样的眉眼与冷漠,唯有那个金凑近时脸颊上擦过的一抹粉红与他不同。

他站在这个刻着“教学楼”三个大字的楼顶——不要问他为什么认识这些奇怪的文字,这就是作者笔力不够的另一个bug了。

长年累月的训练使他感官无比敏锐,他能听清两人都谈话:

“格瑞,万圣节陪我去参加试胆大会好不好?”

“你这次随堂考又不及格,还想着去玩。”

“哎呀!就这一次!机会难得!紫堂凯莉都会去!”

“不许去!”

“呜。”那个金发出一声哀嚎,对自己不能去参加试胆大会很遗憾。

这可真好。

格瑞心想,他的发小要是有这个一半听人话,金现在就应该在登格鲁星,而不是在凹凸大赛里给他增加挂念。

“那你得陪我!”下面的金不甘心,又提出了新条件。

“嗯。”那个格瑞冷漠道,“我陪着你补习。”

格瑞看着有些新奇,他不知道什么是试胆大会,也不知道补习与随堂考是什么,举目眺望时,这个世界喧闹却有秩,他甚至看到了嘉德罗斯与雷狮也生活在这里,他们世界的皇族在这个世界不过是要与登格鲁的贫民平起平坐的普通人。

这里也许是金的梦境吧。

他望着下面并肩远去的两个人,这么温柔的世界,应该是温柔的人创造的。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