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元一斤

只要我开心就好。

身为一个小黑,忍生最大的追求就是龙血套装了。

身为一个零氪小黑,忍生基本不可能有龙血套装了。

列表里几个同期玩的饭团之交成了大佬,不是大佬的也有了家族愉快玩耍,身为一个什么游戏都能玩成单机游戏的菜逼,我每天給我那个仅有两人都家族祈个福,打一下副本,甚至连唤神酒都懒得上交了,反正没人来打。

族长是我朋友,她拖我入坑,因为忍阶不够当时很多家族的申请条件,于是怒而自己创立了个家族,然后把我拖了进去,之后火速退坑。独留我一个人在家族里懵逼空虚冷。

然后这人去当换装名媛了:D

彳亍口巴。

我喜欢打33,然而我并不能carry全场,赢赢输输输后到达到了精英三,我觉得自己牛逼爆了。

但是之后遇到了一大波开局跪的队友,连输几把之后愤怒咆哮:“这个游戏匹配系统是大神匹配到大神然后一起吊打对面匹配到一起的三个菜鸟吗!”

我不知道我的咆哮是不是起到了好运加成作用,或者是升到了精英二之后,队友都是豪杰上掉下来的,我之后一路颤巍巍的看神仙打架,我抱着大佬们的大腿,胆颤心惊的被带上了豪杰。

救命我连地图都不认得嘤。

豪杰升段更快了靠。基本上我都是把宝物都换成加生命,卡牌替身卷轴、小血瓶、再生、生命转化这么几个,疯狂保命。

而我家另外两个人卡牌基本都是加攻击和坑对面的,靠着队友的牛逼,我心心念念地掉回精英落空。

我甚至还惦记上了抱着队友们的大粗腿上宗师给我家小黑换套新衣服的打算(。)

和我靠互送饭团刷了四百多好感的饭团之交成了大佬,他贵为一个氪金党,早早地就齐了四个角色。但却很有情怀的玩着小黑,我深受感动,也在爆肝之后开了琳和苍牙之后不忘初心地玩着小黑——卧槽这二位大爷好贵,养不起养不起。

我看着我的饭团之交,琢磨着我不能再这样一个人傻乐下去了!我们每天的饭团不是都没断过吗!他的龙吃了我不少饭团,也许人家也等着我去打招呼呢!

于是我翻出我的悬赏,给他送去一个A赏邀请(对不起我没s赏),我们并肩(?)作战后相互吐槽boss夸赞对方来作为交流开头一定很美好!

饭团之交来了!然后我又随便从地区频道叫了几个人。我兴高采烈的出发,然后成功用我娇小的身躯接住了boss的所有泡泡。

淦,我忘了我是菜逼了。

之后地区频道里那个从头像到皮肤都看起来很牛逼的苍牙紧跟着我躺下。

淦。

我们给他们留下了一半的血条,然而他们丝毫没因为牺牲了两个人减缓boss血条后退的速度。

我还没想好发个什么弹幕刷波存在感,胜利两个大字就跳了出来。

之后就是五个人的名字自上而下排开,我的饭团之交位列第一。

而我是第四。

那个随我而去的狗苍牙(字面上的)排了第五。

谢谢你替我垫底。

之后我硬着头皮去找饭团之交搭话。

我:谢谢你啊!

饭团之交:不客气。

然后。

没了。

卧槽我又忘了我没朋友是因为我是话废来着!

我他妈不但话废好像还有尴尬癌和轻微社恐,导致我当初怂到拜师都不敢。

这时候该怎么办!!!

先回个表情试试?

于是我发了狗头。

现在过去半个月了,他还没回我_(:з」∠)_

今天,我也是个小黑一人(穷)乐。

评论(15)

热度(8)